Playlists

[TWDrama] 真愛趁現在 41 德茹剪輯 & 幫編劇想梗

[postlink]http://seatpotatodiary.blogspot.com/2013/01/twdrama-lovenow-deru-41.html[/postlink]http://www.youtube.com/watch?v=7V9rpYNGXmAendofvid [starttext]
我超愛德茹(威妮)夫婦的
一舉一動 每個表情都超有愛難怪所有粉絲(當然包括我)都希望他們真的在一起XD
太讚了 要嘛是演技太好 要嘛是真的有什麼
現階段 我在猜 兩人應該是在曖昧 跟有好感的階段~ 只要給他們空間 相信兩人會有發展的!
所有人一同默禱媒體放過這對金童玉女啊!

今天這即依舊是平凡夫妻閃
這兩人結婚後都沒有激情 是因為上班太累嗎?!


最近我迷到天天無時無刻都在腦裡劇場幫編劇寫戲
其實我有自己練習寫劇本 (整套喔! 就是有角色大鋼 分集劇情當然有角色對白場次實心空心三角形的那種)
老實說 我本來是想要編台灣本土劇的(我對這種可以寫出很有創意 很有發展空間的劇 非常有興趣啊!) 而且我也非常敬佩台灣本土劇 敬業 演技又好的各個演員

話不多說 各位看看我的梗吧! (其實要寫完整劇本 也是OK 但是我想 編劇們大概都已經寫到45 集了 不然哪來得及拍?! 所以我就寫一些梗~ 用不用就要看以後編劇賞不賞光囉! (只有德茹跟相關部分 沒有交叉到的副線我沒興趣~)

最近既然要去度蜜月
當然我以蜜月為開頭

仕德和奕茹在計程車上 正告訴司機要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奕茹突然手機來電
不曉得她今天正要出發去蜜月旅行的風華三寶們 七嘴八舌的在電話的另一頭緊張兮兮的告訴奕茹 孫啟明的case 出事了 (這段不好意思啊 竇粉們...為了加速采花戀 &防止德茹出國 只好讓花花背黑鍋)
啟鳴 雖然很努力,但畢竟是個多年來遊手好閒的掛名老闆,做事情自然沒有楊經理來的周到
所以在某企業的商品發表會上(家具類),計劃不周, 擺設跟海報 還有走位都出了差錯 今天總彩排才發現 明天就要開天窗了!
奕茹只好趕去公司 仕德也跟著去幫忙
兩人就這樣錯過了飛機

采蓉帶了便當來給大家
啟鳴因為心情煩躁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 還即將砸了奕茹多年來辛苦建立的招牌
總是要靠奕茹沒用極了,在一旁自暴自棄沮喪著
其他三寶忙翻了要趕快把海報印對 擺設計畫圖修改好 告訴模特兒們正確的走位
采蓉 就安慰啟鳴 鼓勵他 要他現在馬上彌補錯誤
德茹拎著行李到場 奕茹狠狠的瞪了花花一眼便走到旁邊開始解決問題
仕德把行李安頓在角落 采蓉好奇一問之下才知道這小倆口為了幫花花放下蜜月旅行馬上趕來

晚上終於搞定了所有的事 確定了不會開天窗, 所有人都非常的高興
采蓉跟花花相視而笑 采蓉跟風華所有人就決定要去吃個飯
奕茹很氣花花 又對仕德感到抱歉 所以便輕描淡寫的拒絕了
並且表示,發表會當天她要來監督,跟花花說帳下次再算

德茹兩人討論接下來一周要怎麼辦
家裡有奶奶 姑姑 跟媽媽 都以為他們已經去蜜月旅行了
於是仕德靈機一動便決定帶奕茹賞夜景 (犀利人妻裡那個點還不錯)(至於車子哪來的就自行腦補吧XD)
兩人在甜蜜浪漫的氛圍下 KISS~

--------"這樣大概有一集吧?!" 分隔線-----------


采蓉跟風華所有人在餐廳吃飯,孫啟鳴想高興慶祝正要叫酒來喝被采蓉制止
啟鳴抱怨她掃興,采蓉回他一句說他才掃興,並告訴他,他已經害的德茹蜜月沒去成了
接下來就是三寶自責順便噹孫啟鳴

早上仕德慵懶地醒來,趕緊從床上跳起來準備早餐(編劇可以考慮讓他裸上半身穿四角褲*口水* 代表昨晚有滾床)
接著在像當初在長灘島時那樣把茹叫醒 在茹去刷牙洗臉後換幕
(代替蜜月我想到的地點是陽明山~很近也滿美的,而且庭妮說過喜歡山,海也已經去過)
兩人在海芋田間漫步 (這我...花季似乎是三月 所以可以以其他花代替,陽明山上很多花園...不知道有沒有盛開的就是)
不然找個有櫻花的山代替也行...但是怕那些山太遠
小油坑拉,什麼的東逛西逛放閃XD

晚上就是鴛鴦浴! (阿~沒有那麼誇張啦) 就德茹泡泡溫泉~ 像本土八點檔那種尺度就OK了不用太露 但這是我們一定要看到的橋段啊!!!


--------------"應該有一集了! 我好愛借放閃之名行拖戲之實啊!" 分隔線--------------

兩人剛泡完湯回到房間,婚後初夜滾床囉 (再不滾就要眾怒了吧!)

時間軸當然在這時就要快進拉...

風華幫廠商辦的商品發表會開始前 花花向奕茹道歉,奕茹蜜月完心情好沒揍他
只是要他好好工作,別再出包
這天出現的商品設計師 風度翩翩 帥氣迷人的 Frank (其實他是背叛仕德的那個人-用英文鳴是因為我不是個很會命名的人= =")
他精簡的介紹了他設計的產品 便開始說這是為他這輩子的摯愛他老婆Jane (---實際上是仕德的青梅竹馬,喜歡仕德但最後嫁給了)所設計的
在發表會結束後 Frank 親自來跟奕茹打招呼,說他有聽過茹在風華的成績,在他旁邊的花花還有三寶自豪地一直褒獎奕茹。此時音樂變成慢歌,Frank 便邀奕茹跳舞
兩人共舞 留下了好印象

----------------接下來進入大綱階段就不寫詳細的東西了----------

德茹兩人開始被奶奶一直逼著要生小孩
搞得重新開始工作的奕茹壓力很大
奶奶整個緊張過度又盧 茹只好順著她 多做一次婚前健康檢查
這次測出奕茹子宮屬於比較不容易受孕的體質 藍媽就天天煲湯給她補

家具廠商因為Frank的引薦決定要讓風華做他們的廣告並指定要奕茹負責
奕茹便開始和Frank有工作上的往來
兩人在參觀家具工廠時 意外受傷 Frank為了保護意茹傷勢不輕(東西掉下來砸到頭之類的)昏迷

Jane 到昊昇,見仕德,想敘敘舊,順便談合作案
接到電話要趕去醫院看Frank
仕德覺得Jane現在心情不好不適合開車便決定要送她去

Frank逞強一醒來就要離開醫院,被去拿藥的奕茹看見
追到醫院大門口 奕茹勸不動Frank 只好扶著他走向計程車
這時仕德的車停下放下了Jane
四人見面

仕德見到Frank馬上變臉

仕德回想六年前 Frank是怎麼將他們昊昇的設計圖偷偷的賣給對手
Frank的爸爸是怎麼利用他的信任,掏空昊昇
其實一切都是Frank的爸爸搞的鬼(偷設計圖,作假帳,掏空公司,挪用公款) 之後更為了逃避法律刑責遠避美國,他們父子也鬧翻了斷絕關係,自認沒臉再面對仕德
Jane 想替Frank解釋 但是愛恨分明(魔化)轉為冰雕藍總的仕德根本聽不進去 甚至要Jane別再說不然就和她絕交
再加上突然間Jane爸爸生意失敗人間蒸發,昊昇當時正面臨危機,她也捨不得告訴仕德請他幫忙
走投無路之下決定接受Frank及時的幫助
兩人決定要忘了這一切 一同開啟新人生
這次回來是因為這家具廠商是Jane的爸爸東山再起後創立的兩人是回來幫忙的

這段就是誤會梗一堆吧...基本上是仕德因為心情起伏 奕茹醋勁大發 奶奶逼著生子 就開始吵架了
奕茹對工作的堅持踩到了奶奶的底線 仕德沒法接受Frank和奕茹共事, 奕茹也不想仕德和Jane合作 兩人為了互相信任 互相體諒這兩點 大吵架
在這節骨眼上 藍媽生病了
所有人壓力都很大 奶奶開始會酸茹 仕德開始不耐煩 在藍家越待越痛苦的茹 知道自己不能回娘家讓爸爸擔心,但又無處可去跟仕德要求暫時讓彼此冷靜一下 便開始住在醫院照顧藍媽

六年前的誤會解開
Frank 和仕德和好
Jane 體認到這輩子最愛她 她也真的打從心底最愛的是Frank
風華&昊昇和家具廠商的合作案都結束 圓滿畫下句點

慶功派對
然後就是大家努力搓合這對夫婦的時候啦!
兩人明明互相相愛 卻總要裝作不在乎
尷尬 曖昧 把大家都給悶死~

藍總和花花喝酒 花喝醉打電話給采蓉 采蓉知道仕德也在便叫上奕茹
爆笑醉花藍片段是一定要的~
采蓉把花花領走 奕茹為了不讓奶奶擔心便扶仕德到motel 仕德對著馬桶說話訴苦
奕茹好氣又好笑又心疼
兩人隔天就和好拉


吼~ 我寫好多梗阿~ 編劇,夠演了吧XD?!
還會有的...但是不知道該不該再寫下去了
雖說 演戲是瘋子 看戲是傻子 我看我已經是超進階了
整個升格 失心瘋!! 哈哈哈哈

歡迎各種指教~
 [endtext]

No comments: